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华语视听商贸有限公司

音箱,功放,投影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丹拿音响 悠悦 Xeo 30 全新正品
丹拿音响 悠悦 Xeo 30 全新正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2丹拿音响 悠悦 Xeo 30 全新正品 
品牌: 丹拿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对
供货总量: 10 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3 15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有源无线Hi-Fi系统
借鉴丹拿专业监听系列调音的落地式有源无线扬声器
震撼、精准、细腻、便捷
新款Xeo 30落地式扬声器,采用新的箱体设计、先进的技术和调音方法,全面提升无线扬声器的Hi-Fi性能。
产品亮点
作为一款可自由摆放的无线扬声器,Xeo 30采用紧凑型设计,而它所呈现的完美音质,绝对会震撼到您。
Xeo 30是之前Xeo 6的升级版。我们的设计师并不想将Xeo 6的所有设计全部推翻,因为他们和您一样,对极具现代感的Xeo 6经典扬声器青睐有加。于是,他们决定对Xeo 6的箱体进行优化,使其更加柔和和精致。他们将方方正正的箱体改成圆角设计,金属材质的单元部件也被漆成黑色,更显时尚优雅。此外,红外线控制模块被转移到低音单元的下方,整体设计更加经典时尚。
Xeo 30:升级版DSP和全新的调音技术
卸下全新的黑色网罩,您会发现Xeo 30采用28毫米Esotec软球顶高音单元和两个14厘米Esotec MSP低音单元。它们都采用丹拿四十年来久负盛名的专业技术,包括:轻质纯铝音圈、创新性磁体系统和丹拿自主研发的振膜材料等。每个单元都进行单独调音,并由经过优化的65W功放独立驱动,其性能更加出众。
在箱体内部,先进的DSP数字信号处理模块可以确保功放处于最佳运行状态。在设计Xeo 30时,我们的工程师以录音室专业监听扬声器LYD 5的调音为基础,并专门研究其技术特性。这意味着,声音信号从表演者、录音室到您的客厅能够始终如一,您所听到的就是艺术家们想通过音轨向您呈现的声音。
全新Xeo 30的升级固件包括简化2.5分频和优化压缩器和限制器,进一步提升了扬声器的动态表现。此外,Xeo 30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展了各自的频响范围,可以实现更好的频率交叉和更出色的中高频过渡,并进一步提升扬声器的低音表现和离轴性能。您即使不在最佳聆听位,也能享受到极致的音乐体验。这与我们在全新Focus XD系列扬声器上采用的技术如出一辙。
简化分频器可以为DSP芯片提供更多计算资源,使其更好地对扬声器的不同摆位(角落、靠墙或房间中间)进行声音补偿。除此之外,导相孔的设计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扬声器的低频表现,使低频更加深沉、震撼。
Xeo 30:直接输入
Xeo 30主音箱可以直接输入音源信号,不但支持Toslink数字光纤(24-bit/192kHz采样率),还支持立体声RCA输入和其它音源的3.5mm迷你插孔输入。当然,您也可以通过选购的Dynaudio Connect无线传输24-bit/96kHz高采样率音频信号,这会让您拥有更多的输入选择。
想要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蓝牙设备进行全面的无线连接?没问题,Xeo 30内置高品质aptX蓝牙,非常便捷。事实上,蓝牙连接类似“即插即用”功能,非常方便。当然,这里没有插头。Xeo 30的两个扬声器(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将其中一个设置为左声道,另一个设置为右声道)之间通过24-bit/96kHz高采样率音频信号相互传输,可以确保您聆听到每一个音乐细节,您无需为线材和连接而烦恼。
我们知道,您不太想聆听音乐时离开座位,为此,我们甚至对遥控器进行了优化升级。升级后的遥控器可以控制直接输入和Dynaudio Connect无线传输器,且能够覆盖更远的距离。
性能参数
模拟输入: Mini-jack接口,RCA立体声接口
数字输入: 光纤
无线: 24-bit / 96kHz
频率响应 (±3dB): 36Hz – 21kHz
箱体调谐原理: 低音反射式
分频器: 数字2.5分频
分频点: 200/4300Hz
低音单元: 2 x 14cm MSP特别列表Xeo 部分 2
高音单元: 28mm织物软球顶
功放功率: 3 x 65W
AC 电源输入: 100V – 240V, 50/60Hz
待机功耗: <0.5W
最大功耗: 165W
重量: 13.4kg / 29.5lbs
尺寸(宽 x 高 x 深): 180 x 825 x 246mm
尺寸 (含脚钉/网罩) (宽 x 高 x 深): 228 x 852 x 275m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