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华语视听商贸有限公司

音箱,功放,投影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丹拿音响 意境 Emit 25C 全新正品
丹拿音响 意境 Emit 25C 全新正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丹拿音响 意境 Emit 25C 全新正品 
品牌: 丹拿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2 17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Emit 25C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。
本质上,Emit 25C就是一款侧卧的Emit 30,中音/低音单元分别位于高音单元的两侧。它的单元和分频器与Emit 30完全一样,只是箱体和倒相孔设计略有不同。不过,这并不会影响扬声器的表现,恰恰相反,这可以确保中置扬声器与两边的主扬声器(可能是Emit 10、Emit 20、 Emit 30或Emit 50),以及您在聆听位置周围摆放的其他扬声器保持一致。
高品质中音/低音单元
与Emit 10和Emit 30一样,Emit 25C也搭载14厘米MSP低音单元。MSP是指硅酸镁盐聚合物。这是我们在研发的一种丹拿独有的振膜材料,自那时起,我们最久负盛名的扬声器(包括Confidence系列、 Contour系列、Heritage Special等)都优化并使用了这种材料。MSP材料不但重量超轻,还具有出色的刚性和阻尼特性,能完美呈现艺术家想要表达的所有细节。每一个音盆都采用一体式设计,与防尘罩融为一体。中心边缘周围的“平衡肋”结构直接与音圈粘合,因此整个振膜-音圈机构作为一个整体来回运动,从而显著提升了声音的控制力和细节表现力。
Emit 25C采用铝制音圈,铝线外面有一层薄薄的铜涂层,包围着双层玻璃纤维音圈骨架。我们之所以选择铝线绕组,是因为它重量很轻,不会妨碍单元的运动。而借助外面的铜涂层,音圈可以充分利用双重叠加的铁氧体磁路系统提供的磁能。它充分利用磁通量,获得更多的驱动力,而不会影响单元的动态表现。
超强性能
Emit 25C还搭载一颗高性能Cerotar高音单元,你在其他的Emit扬声器以及屡获殊荣的Evoke系列中也能看到它的身影。它借鉴了丹拿Special Forty扬声器的Esotar Forty高音单元的先进技术,在优化气流通畅度的同时,减少了令人不悦的谐振。与Evoke、 Confidence和Contour i系列一样,这颗高音单元也使用了丹拿的“秘密武器”—Hexis内置球顶。这是一颗采用表面不规则凹陷设计的内置球顶,可以减少反射到振膜后方的有害声波。其出色的细节解析力,让你为之惊叹:平衡顺滑、清晰甜美的高音让你欲罢不能——即使长时间聆听,也不会感到疲劳。
丹麦风格的箱体设计
Emit 25C有三种定制饰面可供选择:黑色、白色和胡桃木色。他们彼此交相辉映,又能与您的客厅融为一体。这对于中置扬声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,因为只有这样,你才能专注于上方的画面,而不是纠结扬声器的饰面搭配。
Emit 25C是您家庭影院系统当仁不让的“主角”,震撼力、控制力、细节表现力——紧凑小巧的Emit 25C全部集于一身。
灵敏度: 87dB (2.83V/1m)
IEC承受功率: 180 瓦
阻抗: 4 欧姆
频响范围(± 3 dB): 53Hz - 25kHz (-6 dB 46 Hz - 35 Khz)
箱体原理: 低音反射式双扩散后倒相孔
分频器: 2.5-分频
分频点: 1000/3500Hz
分频器拓扑: 高音一阶分频 / 低音二阶分频
特别列表 Emit 部分 1
中/低音单元: 14 厘米 MSP
低音单元: 14 厘米 MSP
高音: Cerotar织物软球顶(带Hexis)
重量(只): 10.98 千克/ 24.2 磅
尺寸(宽x高x深): 550 X 170.1 X 271.5 毫米
  21.7 X 6.7 X 10.7 英寸
带网罩/支脚尺寸(宽x高x深): 550 X 170.1 X 284.5 毫米
  21.7 X 6.7 X 11.2 英寸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